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走一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走一步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中有無數的道路需要我們一步步地走,在這過程中有歡聲笑語,會有淚水,只要我們堅持不放棄,再走一步,只有一步就能到達成功的彼岸。 

  如果我們一步也不走而是選擇原地不動,那我們人生將沒有意義。輕輕地一小步,助成我們走上成功的道路。這一步會是艱辛的,痛苦的,但我們仍然要堅持走下這一步,讓人生有道亮麗的風景線。 

  現在上初中的我,體會到了中考到來的緊張。只有咬住牙關堅持就會跨過這條道路,可是我不堅定,遲遲不肯用全身去努力。考試有無數次,努力過放棄過,還是不想邁開那一步。初中生涯最後的幾次考試中,記得才剛開始時,非常興奮,有勁,心裡充滿了無數的信心。可是一次次的考試已將我的興奮,堅持,信心磨平了,沒有了感覺,不知累了還是放棄了,就像一個人站在十字路口,不知該如何走出去。那時剛上初中,滿懷豪情,夢想,可現在沒有了。老師鼓勵過,同學幫助過,可我好像停住了不想邁開一步向前走。有一次,我發現班上有個女孩,她以前不努力,可現在他邁開了前所未有的那一步。我怎麼也想不明白,她為什麼不覺得累。經過了一段時間的思考,在她身上我找到了答案。只要自己有信心,堅定自己的目標,放開全身去努力,就會走上成功的道路,但更重要的是要捨得打開腳走一步,簡簡單單的一步,就是我們通往成功,未來的地方。我找到了,我用着這樣的信念堅持走下去,在幾次考試中成績有了明顯的提高。 

  在人的一生中往往是一小步讓自己走到了最後,我們需要的不是跨越的進步,而是一小步的前進。要想達到自己的目標,成功,那不僅僅是付出,更重要的是堅持,不放棄的信念。 

  美好的人生需要我們邁出步伐,讓我們的一小步成為快樂並有意義地走在道路上。

您正在瀏覽: 再走一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