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貓狗交朋友作文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貓狗交朋友作文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貓和一隻狗,它們生活過得很自在。兩家雖然住得很近,但是從不怎麼交往,每次見面都會打起來,沒有一次是不打得。

  記得有一次,小貓過生日,小狗就準備了自己覺得最好的一塊骨頭去給小貓當禮物。到了小貓家,小狗把骨頭放在小貓面前,一直不停地搖着自己的尾巴。小貓氣急了,心想“你這隻該死的狗,我的大好日子,你卻給我送了這麼一塊爛骨頭,還不停地搖尾巴,分明是過來搗亂嗎?”它們兩個又打了起來。小兔看見了心想“它們為什們每次見面都會打架,我一定要好好查查。”

  於是,小兔來到了森林圖書館,無意間小兔看見了一本《動物大百科》。小兔就把書打開了,它看到了貓的家族中,搖尾巴表示看不起,要想打架的意思。在狗的家族中,搖尾巴代表友好,打招呼。小兔這才明白過來,原來它們家族的表示方式不同,怪不得它們每次見面都不歡而散。我要快點把這件事告訴它們。

  小兔急急忙忙離開圖書館,把這件事仔仔細細地告訴了貓和狗。它們倆恍然大悟說:“原來是我們誤會對方了,真是不好意思。”從那以後,小貓和小狗就交上了好朋友,它們再也沒有打架了,還經常一起出去玩。

  初三:如夫人

您正在瀏覽: 貓狗交朋友作文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貓狗交朋友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