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完一步,再走一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完一步,再走一步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走完一步,還有勇氣再走一步嗎? 

  ----題記 

 推開窗戶,踩着床,爬上窗檯,坐在窗台上雙臂緊抱雙膝,目光茫然地望向窗外。 

 忽然一陣風吹來,猛的湧進房間,吹起平坦在桌面上的試卷。風帶着它在空中飛舞,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那彷彿是在嘲笑,嘲笑自己的懦弱,嘲笑自己的迷茫。 

 嘲笑自己的懦弱。明明知道考高中是過獨木橋,可是仍然不願意爭,是因為不想、是因為不敢還是因為心累了,不得而知。 

 嘲笑自己的迷茫。不知道怎樣走過這初三不到100天的日子,不知道怎樣抬起腳往前走出第一步,更不知道走完一步之後有沒有勇氣走出下一步。 

 有時上課的時候會突然放空,就像一個失去靈魂的軀殼一般,靜靜地坐在凳子上,一言不發;有時與朋友嬉鬧的時候會突然停止,就像一個被操控的木偶一般,木訥地站在原地,一動不動;有時夜深人靜的時候會突然驚醒,就像一個被設定好的鬧鐘一般,機械的靠着床背,一臉倉皇。 

 在初三帶來的壓力下,我每天都像在無人的世界里遊離,漫步在飄渺的雲端。直到那個夢,它給我點明了方向…… 

 夢裡,我又一次感覺到了迷茫,又一次爬上了窗檯。突然窗外下起了小雨,遠處一段熟悉的歌曲傳來,雖然夾雜着輕微的雨聲,但一字不落滴落入了我的耳中,不禁清唱起來:“我要高飛,到世界邊緣,我要飛越沒人到達的絕對,不到終點,不準流下眼淚,要把最震撼的吶喊留在燦爛的瞬間……” 

 是啊,我要高飛,我決不能懦弱,也不能迷茫。我要鼓起勇氣走完這段路,走完一步,再走一步,直到走完。

您正在瀏覽: 走完一步,再走一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完一步,再走一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