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別告訴她,我多愛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告訴她,我多愛她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別告訴她,我多愛她

  41中學初三23班 張寒寧

  人總是愛回憶以前的美好,而我也不例外。最近,我總是愛一個人靜靜地翻看以前的照片,回想着童年最純真的快樂,卻總是在看見那張我騎在爸爸脖子上的照片時黯然神傷。還記得小時候,爸爸總愛領着胖乎乎的我在部隊大院里散步,寵愛地看着我我和叔叔們玩。可是爸爸的“溫柔”在我升入初中后卻突然消失的無影無蹤,甚至我一度都在懷疑他是不是不在愛我了。直到那一天,我不經意間聽見他和媽媽的談話,我才知道他是多麼地愛我。

  我不喜歡跑步,卻不得不屈服於中考的“威脅”,天天堅持跑步,而體育考試是我最不喜歡的。當體育一摸將要開始時,我在心裡大罵:什麼?體育還考試,沒天理啊!但我又必須參加,所以放學后,我飛奔回到家,向爸爸求救:“爸爸,我明天要考體育,您有什麼訣竅快告訴我,好讓我考高分啊?”本以為爸爸會把他的經驗毫不保留地都告訴我,卻沒想到他只說了句:“拚命跑,跑到終點正好沒力氣就行了”。我聽到這頭就大了,這算什麼經驗啊,和沒說一樣。算了,還是問問媽媽吧。吃過晚飯後,我問了媽媽同樣的問題。媽媽告訴我:“剛開始要邁開大步跑,別著急,跟住前面的人,到最後一百米時用盡全力衝刺就行了”。真沒想到,體育考試總不及格的媽媽竟然說的頭頭是道,哎!不管了就按媽媽說的去做吧。

  第二天的體育測試,我按照媽媽說的方法跑完了八百米,真的取得的一個不錯的成績。回到家后連忙向媽媽報喜,也忘了告訴爸爸。直到快睡覺時才想起爸爸還不知道呢,便輕輕地走到爸媽的房門口,剛要推門,聽到爸爸問道:“女兒的體育成績怎麼樣啊?我讓你教她的方法起作用了嗎?”媽媽欣喜地說:“考的特別好,還別說你這方法還真的奏效了!”“那是,也不看看是教的。快去給閨女敲敲腿,按摩按摩,要不然明天腿肯定疼……”我站在門外聽着爸媽的對話,心裡一顫,淚水不聽話地跑了出來,順着臉頰滑到了地上,碎成了幾半。原來,爸爸並不是不再愛我了,而是以一種更委婉的方式愛着我。他不想讓我知道他有多愛我,他害怕我長大后離不開他和媽媽的照顧。其實他在心裡還是那麼的愛我,而我卻埋怨過他的冷漠、他的嚴厲。一切都在那時釋然了。

  耳邊突然想起“別告訴她,我還在想她”的旋律,這句話用在爸爸身上身上應該是“別告訴她,我多愛她,因為我想她長大”。

您正在瀏覽: 別告訴她,我多愛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告訴她,我多愛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