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窮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窮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當桑娜收養了西蒙的兩個孩子后,一家人的生活更加艱難了,雖然漁夫與桑娜不分晝夜的幹活 ,卻也只能勉強填飽肚子,在幾年後,孩子們都漸漸長大了,可桑娜一家的生活也越來越困窘了。他們不得不賣掉那所溫暖而舒適了小屋。他們離開了村 子,到大都市裡過上了流浪的生活。 

  他們在大都市裡住的是破舊的石屋,吃的是樹林里滴野果和市場里的爛菜葉。不知不覺中又過了幾年,孩子們很懂事,也十分體貼、孝敬父母。也慢慢學會了捕魚,種糧食,讀書,下廚等技能。 

  冬天的一天,漁夫在外面撿到了兩個凍僵的人,並把他們帶回了他們那破舊不堪的家。讓孩子們為他們看病,待他們醒后,並為他們特意弄了一頓好吃的。了解情況後知道了這是一對爺孫,出來遊玩時,錢包被偷了,三天沒吃飯了,餓昏了就在雪地里懂僵了。有一天,老人帶着他的孫子離開了,臨走時,老人給了漁夫一張寫了地址的紙。老人說當他們有了困難就到這個地方來找我。桑娜一家戀戀不捨的送走了他們。 

  有一年鬧飢荒,桑娜一家沒有糧食了,漁夫抱着試一試的心態到了老人家,向老人說明了情況,老人聽后,慷慨的給他們送了許多糧食,並問他願不願意到他們家當管家,漁夫答應了 

  從此,他們的孩子和桑娜夫婦過上了幸福美好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續寫窮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窮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