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1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不知怎麼了,真熱!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於是我翻出床頭裡的日記本。看着一篇篇日記,上學期的一樁樁往事歷歷浮現在我的眼前……

  2006年9月11日

  今天是我進入逸夫中學的第一個開學典禮,我得知此事後,心裡很高興,因為這是我進入中學里的第一個大型活動,開學典禮是在大操場上舉行的。大會上,校領導告訴我們中學生要文明守紀,要遵守《中小學生守則》和《中學生日常行為規範》,要自強、自尊、自愛……

  我覺得我應該按會說的去做。要對自己負責,好好做一名中學生。

  2006年10月30日

  今天發生一件“重大事故”。當我來到學校后,咱班的黎瀟同學頭上長了一個大包,肯定是在哪撞的。那包可真大,看來撞得不輕。原來是他拿着班上一個同學的本子在教室里跑,那個同學便去追他,最後他就碰到門邊的橫杠上,成了這個樣子。後來他是在老師的陪伴下去了醫院,整個下午他都沒來上課。老師這天很生氣的說:從開學到現在,一直強調安全第一,可同學們卻不拿安全當回事,如果碰到的是眼睛,那他將會怎樣?如果碰到的是後腦勺那還有他嗎?我想:現在同學們可沒把安全當回事看呀!

  2006年10月31日

  (一)

  今天,我們班的黎瀟同學綁了條大紗布來上學了,他頭上戴紅色的帽子,把綁了紗布的頭蓋住了,看起來還很“活潑”的嘛!

  早讀課前,李老師到教室里來告訴我們下午沒自習了。還有下午要在1:15之前到校,因為從1:15開始數學測驗了。下午,我們早早來到學校,準備測驗。髮捲子時,我心裡倒有些緊張,害怕萬一題難了,考不好……當卷子發到我手中看到試題比較簡單,心理倒鬆了一口氣,待把卷子做完檢查后,交了上去,下來與同學對答案我發現一些題做對了,心裡還蠻高興的,但不知最後的成績,只能期待吧!

  (二)

  下午第七課,是初一年級的五十米迎面接力的比賽,我們班早就做好了充分的準備,至於順序嘛,那早就定下來了。一切就緒,同學們整裝待發,開始了!咱班的魯午風一下子衝到了前面,雖然不是第一個,可後面有的是機會,下一個,再下一個……都跑的很順利。可後來***同學沒接住,把棒掉了。幸虧她反應快,一把將棒拿住跑去。後來,我們衝到了第二名,同學們欣喜若狂,可就在這最關鍵的時候一位同學又掉了棒,這次我們班落到了第五名,任憑後面的同學怎樣追都無計與事,最後,我們班排在第四名。可同學們並沒有責怪那個同學,因為大家都已經儘力了。

  2006年12月11日

  今天下午上地理課前,英語本發了下來,可我的沒有發,另外聽說張鑫、黎歡的本子也沒有發。難道是我們的作業做錯了或者是寫的不好被老師留下了?老天保佑!咱楊老師的脾氣不好,完了……

  最後一節班會課結束后,楊老師又抱了一疊英語本,裡面肯定有我的。就等着吧……

  是A+?我的眼睛沒看錯吧?我的作業沒有錯?原來是老師當時沒有批改完。真叫人虛驚一場。

  2006年12月14日

  今天的體育課好好玩啦!老師讓我們女生調皮筋。說實在的,我已經好長時間沒有跳過皮筋了,這次可得好好的玩一回了。僅有的4根皮筋迅速被我們女生瓜分了,人多輪不上,只好按組來,“石頭、剪子、布”,我們組輸了。唉……不過沒關係,還有的機會,還有的……第一組、第二組,怎麼還輪不上我們,我急呀,多麼希望那正在跳的人是我。一節課就快要結束了,怎麼辦?看樣子我們組是跳不上了。就在這時,她們“死了”,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們盡情的跳着、笑着……

  我繼續翻着日記本,沉浸在一片歡樂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