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從小就是個追星的女孩,但追星的對象卻從來沒有和同齡人相同過。 

  小學一年級到三年級的時候,還是《還珠格格》熱播之時。同齡人都喜歡電視劇理演“小燕子”的趙薇。她們都說她活潑可愛、精靈古怪,是一個令人開心的人。我卻感覺趙薇雖然把“小燕子”演到極致,可是她那“小燕子”的舉動真的讓我覺得不僅一點也不活潑可愛,反而與一般的瘋子沒有什麼兩樣。我記得那時的我喜歡安靜,所以就喜歡任賢齊,大概覺得他聲音很有特點,有些沙啞吧。 

  小學最後三年,我喜歡王菲。喜歡王菲唱歌的頹廢感,空靈的音色,和歌里讓人意想不到的音調,又不得不承認那種歌給她唱恰到好處,並總容易使人漸入佳境。可是朋友們卻說王菲唱歌像念經,或者乾脆是像在喊,因為她們喜歡周杰倫歌里的RAP音調。 

  現在我初三,問過朋友自己的偶像,從沒聽到過我喜歡的那個人。他是如此渺小與平凡,又是如此獨特。喜歡他不時掛在嘴邊的似笑非笑,技師他是裝出來的,依舊支持他。喜歡他唱《忘不了》時的似水柔情,更忘不了他唱《離歌》時的撕心裂肺。知道他在後台有多麼苦,可是我只能在原地無能為力地祝福他。他就會使“My show”里的三強選手之一:馬海生。 

  他的貼紙背我貼在我的寫字桌上,每一次做作業,他就是我堅持和努力的動力!我想,我現在一定要好好學習,以後也去學唱歌,要唱得和他一樣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