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我的一個故事是一顆繁星,便可匯成一條銀河;如果我的一個故事是一個樂符,如果我的每個故事是一棵小草,絕對可以會場一片一望無垠的青草地。你想知道我的故事嗎?如果想就來聽我講故事!

  回憶童年—小狗你熱嗎?6歲時,我有一條(酷似“貴婦人”的毛融玩具),她雪白雪白的毛讓我十分喜歡。夏天我與他一起玩耍,教他數數?嘻戲,還噶他講故事,可是在炎熱的夏天裡,小狗拖着厚厚的毛,難道不熱嗎?這個夏天,我一定讓他涼塊度過,說干就干。我白小狗放在盆中,倒入少許水喝一些沐浴乳,用手來回攪拌,又用毛巾擦一擦,來回洗拉好多遍,可是,我看小狗灰溜溜的大眼睛一動不動,怎莫拉?難道小狗還熱嗎?這件事已在我腦子中滋生髮芽?讓我絞盡腦汁想要解決,可是怎麼辦?“對拉老媽熱的時候不是喜歡剪頭髮嗎?小狗可能也是應為“頭髮”太長的緣故吧!”於是我從卧室里拿出一把剪刀在小狗身上左一刀右一刀的剪着,‘咔嚓咔嚓…’剪子好像在唱着歡快的歌兒,此時的我高興極啦,像是幼兒園老師該我發了獎狀一樣高興,這下小狗不熱了吧!我有用浴巾把小狗擦乾淨,等待媽媽的表揚!“媽媽…”我把沒了毛的毛絨玩具放在媽媽手中,她抱起這個已經買有毛的毛絨玩具哭笑不得。

  考試失敗后

  “真煩!那麼簡單的題材考112分!”拿着手中的試卷,我後悔極了,後悔自己不夠努力和認真!該怎麼辦?想到想到媽媽拿到考卷后的情景:“折磨簡單的題怎麼錯了?怎麼……”,我搖搖頭做出一個錯的決定在考試一欄中起了老媽的大名。

  天真無邪的童年任我擁有太多太多有趣的故事,考試后的事情雖然不夠光彩可是他將永遠鞭策着讓我努力奮進。這些都將唱我最美的回憶!我的故事伴我成長,你的哪?

  道口鎮一初中7年級3班 zhangfeng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