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細細地想,在我最艱難度過的那段時光,身邊沒有一個人陪我,手機也沒有網,每一個深夜我都經常會被嚇醒,我記錄下來的一篇篇文章,還害怕被別人翻去,我依賴白雲飄飄網,無比依賴。

  我曾經想,要把我心中描摹的所有故事寫下來,給每一個懂我的人看到。讓她們看到的同時,也能回想起自己的過去,產生和我相同的感覺。

  可是,這個願望,至今並沒有實現。

  我曾經,幻想的理想國和烏托邦,是脫離現實生活而不切實際的,那時的想法天真而幼稚,根本不知道生活的壓力如此巨大,完全可以壓得人喘不過氣來。我突然想到很久以前有一位長者這樣對我說過,時間久遠的我都已經快要忘記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才到終點,但我知道,我清楚地知道,這樣的生活遲早有一天會結束的。

  而那個時候,我會是笑着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