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故事我的夢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我的夢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陽光照射在湖面上,反射出粼粼彩色的波光,懶懶的思維,我倚在青青的草坪上,抬頭仰望,看見那片藍色的天空。 

  蔚藍的天空勾起了那段藍色的記憶。我有一個夢伴我成長同我飛翔。曾經走過的日子,原來我們如此相親相愛。 

  讓藍天做紙,白雲做筆,描繪出那個最真最甜的夢吧! 

  (1) 

  沒有遠大的理想,只是擁有一個純樸的夢。 

  (2) 

  夏天的午後,天空很藍,陽光格外溫暖。我的淚水卻在風中幻化,成了一種回憶。 

  我天生就是個愛玩的瘋丫頭,整日從早笑到晚,簡直是個淘氣包。不懂反思的日子,動作總會無比粗魯與誇張,那個是屬於我的天堂,應驗我的青春我做主。 

  (3) 

  惹事生非是我天生的本領,打架是強項技巧。就在剛才,我又和鄰家的寶貝孫子打架了,誰叫他罵你們的。後來,是他們找上了門,告了我的狀,而親愛的媽媽,你沒有聽我的解釋就狠狠打了我一頓,因為你沒丟過這樣的臉。 

  媽,我真的難過,甚至決定不要理會你。 

  (4) 

  誤解在我心裡留下了一道隱形的傷疤。他們庇護着他,而我只有我自己把淚擦下。我不再愛聽你的話。年輕是叛逆的籌碼。我們的感情出了裂縫,有了間隙。 

  (5) 

  叛逆中的無知是罩在灰色天空之下的,就算陽光灑下來也不會顯現出美麗的色彩。 

  我在等你的解釋與安慰,等來的卻是時間流逝的步曲。直到那件事的發生。 

  (6) 

  我感冒發燒了,外面的雨嘩嘩地下,你看到溫度計的示數馬上穿上了外套,背着重量級的我在前往鎮上小醫館的路走,你身上散發的溫度我感覺到了,我睜開沉重的眼皮,看見深淺不一的積水。 

  媽,我錯了!我該主動而不該等待。 

  (7) 

  早上醒來,你沒責怪我的不聽話,也沒有指責我不舒服沒作聲,把可口的飯菜端給我吃。 

  累了一整晚的你沒有休息輾轉去了地里,留下深邃的眼神和瘦小的身影,我在懺悔。 

  媽,你還沒有真正嘗過我做的一頓飯菜,我想為你做。可惜我沒有繼承你和爸的手藝,只希望你不要嫌棄。 

  那個雨季,喚醒了沉睡的心靈;那個夜晚,開啟了一扇心房;那陣晚風,幻化了兩行淚水;那把雨傘,穿梭雨中;那種體溫,足以溫暖一顆心。 

  那麼的單純、美好!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我的夢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