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色冬天——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色冬天——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二 感動的日出 

  我的化學老師非常年輕非常漂亮。 

  據說她的成績一直很好,總是第一名。可在我們班,卻發生了一個大逆轉。 

  我們的成績連續兩次年級倒數第一。真是非常對不起她,真的。 

  我非常努力的去學習這門課,希望能夠補救一些對她的歉意。 

  有一天,像往常一樣她要在課堂上發我們前一天做的卷子。她夾了一摞卷子,走上講台。我們屏息凝視的看着她。忐忑地猜測結果。她翻動着卷子,說:“這次有兩個同學做的最好。”她的目光灑到我身上,我立刻一振。接着,她說出了我的名字,又說了我們班常考第一的那個同學的名字。——那是一個冬日的早晨,陽光卻出奇的明媚,一束一束的射來,撒在我的眼角,像安徒生的小人魚要化為泡沫的那個早晨的陽光。頓時,在我眼前像是盛開了大片大片的矢車菊,藍藍的,反射着光芒。我感動於她念名字的先後。我是第二名,不管是什麼成績,總要把那個第一名同學放到我前面。這像一個規則,大家默許的。而她卻毫不猶豫的打破了。 

  我感動於那天的陽光和我的老師,真的。

您正在瀏覽: 雪色冬天——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色冬天——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