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故事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夾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有許多趣事,包你捧腹大笑,不信你看看。

  故事一:為雞“美髮”

  星期天,我一個人在家,覺得很無聊,坐在凳子上發獃。突然,我眼珠子一轉,一個餿主意產生了---為雞“美髮”。我跟着一隻雞左跑右追,好不容易逮住了它。我把它抱在身上,可它一點都不乖,用爪子到處抓,還“喔喔”直叫。好像在說:“幹嘛?你幹嘛?”我拿起剪刀,得意洋洋地說:“沒事的,不疼,我只不過把你的羽毛剪得漂亮些。”只聽“咔嚓,咔嚓”幾聲,我三下兩下就把雞屁股後面的羽毛剪了一大截,然後我再左剪以下,右剪一下,“ok,完成了!”我滿意地欣賞着自己的傑作,大笑起來。

  故事二:偷梁換柱

  有一次吃晚飯,我迅速地把飯“搞定”了,正好爸爸和哥哥的拖鞋沒穿,更何況他們談得那麼起勁,我何不如我何不如---嘻嘻,我躡手躡腳地把爸爸的左拖鞋放到哥哥的右邊,再把哥哥的右拖鞋放到爸爸的左邊。一切完成,就等着看好戲吧!不一會兒,好戲開場了:他們穿好拖鞋,覺得不對勁,一看,他們都穿着對方的鞋子。哥哥瞪着眼,說:“爸爸,你幹嘛你幹嘛穿我的鞋子?”“冤枉啊!”我再也忍不住了,哈哈大笑起來。爸爸和哥哥被我搞得莫名其妙,異口同聲地問:“你笑什麼?”“我笑你們太笨,這件事是我乾的!哈哈……”

  怎麼樣,好笑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