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彎彎的雙眉,水汪汪的大眼睛,櫻桃小嘴,齊肩的頭髮,儘管其貌不揚,但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卻同天上的星星一般數也數不清。 

  我的那張小嘴蘊含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做個鬼臉;生氣時,撅起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 

  我還是個粗心的小姑娘。一次數學考試,我看了看題目,啊,真簡單,我立刻拿起筆飛快地寫了起來,兩節 課不到就寫完了。我想,我一定是100分,於是,看都沒看一眼就交卷了。第二天,當卷子發下來時,我卻只得了96 分,看看卷 子,唉,全是粗心惹的禍! 

  原來,應該是785克,我寫成了785千克。還有,本應該是2千米,我寫成了24米。4分就這樣白白扣掉了,真不應該呀! 

  我還是個小書迷,以前,我只是看一些童話書,故事書。如《格林童話》,《一千零一頁》等。現在,我便看起了四大名著——《紅樓夢》,《西遊記》,《三國演義》和《水滸傳》。我為林黛玉的遭遇而感到惋惜:豬八戒的憨厚讓我感到可笑:諸葛亮的神機妙算讓我讚歎:武松的勇猛使我佩服。目前,我正在讀魯迅的小說《吶喊》呢! 

  我的故事數也數不清,說也說不完,寫也寫不盡,今天,我就與你說到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