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你好,我是一滴無色的液體。我現在坐在被熏黑過的雲姐姐身上,既然各位水蒸氣大哥願意坐下來聽小弟的故事,那麼小弟就給你們細細道來,說說我的故事吧。 

  二十四小時之前,我在一個小女孩的眼中落下。原因是她爸爸不給她買喜羊羊玩具,她便哭了,我便流落到這個世上。地面很粗糙,刺得我生疼。我看見離我不遠處有位易拉罐兄弟,便努力向其爬去,但求有個舒服的地方讓小弟歇腳。待我走進易拉罐兄弟身體裡面,我剛想躺下,可抬頭一望,一隻名為腳的物體伸向我這個方向,一聲巨響,我便暈了過去…… 

  我醒來的時候已是夜深,周圍都黑漆漆的,幸好月亮女神眷顧我,我所處的這裡並非十分黑暗。四處張望……天啊!地球竟有如此之地!泛黑的河水,水面上漂浮着各樣的遺棄物品:剩飯剩菜散發著令人作嘔的獨特味道,被咬了兩口的蘋果大哥德屍體被一群蟲蟲特工隊包圍着,數不清的白色大船在水面蕩漾……天啊!比亂葬崗還要亂!我實在無法忍受,所以未能與易拉罐兄弟道別,就急忙向大海游去了…… 

  聽聞大海很有魅力,河流都為了成為他家的一份子而年年月月地努力,這樣的地方應該很不錯吧。當我到達大海的時候,我呆了。現實主義批判了我的浪漫主義。別迷戀大海,赤潮不是個傳說!大片大片的紅色物體,如果天上有火燒雲,那麼地上便有火燒海。我真不敢相信着眼前的一切,當我還在小女孩的身體的時候,我聽聞地球是那麼的美麗,如今卻是如此的……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啊…… 

  在我嘆息之時,太陽公公似乎知道了我的想法,便說:“孩子,待我把你帶到天上來你便知道答案了。”於是,我便跟隨着各位水蒸氣大哥,來到了天上。 

  以前,我知道天哥哥的形容詞是藍藍的,雲姐姐的形容詞是白白的。而當我真正到達了天,看見了雲,我才知道,真正的天,是灰灰的,真正的雲,是黑黑的。太陽公公讓我仰望大地,我恍然大悟:冒着黑黑的煙的大煙囪比比皆是,亂扔亂丟的行為隨處可見…… 

  感謝各位水蒸氣大哥的聆聽,這就是我的故事。如果有來生,我希望重返舊地時,會有另一番新的景象,開始另一段我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