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故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故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我們不願看到。

  在電視上,我經常看到有的同學偷偷去游泳,被淹死了;有的同學在公路上玩耍,結果被汽車撞死了;有的同學在冰上滑冰,卻掉進冰窟里沒有上來……密雲的踩踏,吉林的火災,無數幼小的生命,因為缺乏安全意識而永遠的消失了。這是多麼慘痛的教訓啊!不說別人了,就說說我吧,掉到水溝里差點淹死,去平台時,掉到船於平台之間差點掉到海里,就在年前,我們學校里有一個四年級的女同學,在過馬路時,不慎,被拉土的大卡車撞死了。消息一傳開,學校里所有的同學和老師都哭了。她的媽媽得知這個不幸的消息時,差一點就昏倒了。你媽媽辛辛苦苦養育了九年,學習成績優秀,學校主力隊員,難道就這樣與我們永別了?不,這不可能,我們大家簡直不敢相信上午還活蹦亂跳的她現在竟,竟和我們永別了。這也不怪她,誰叫拉土的大卡車太高太大,看不見她。她不知道,她媽媽因為失去了她,沒有過好這個年,她的媽媽老是哭,吃不下飯。可當我們沉浸在失去這麼一個優秀學生的悲痛中,卻依然有一些同學在“車海”中穿行。這不就是不珍惜生命的表現嗎?為什麼美國的小加利一家能在一片火海中逃出,因為他們一家的安全意識很強。多學一些安全知識吧,這也是珍惜生命的表現。

  說完了她,再說說我們班的一名男同學。他在豎著過十字路口時,一輛拉土的大卡車橫擋在他的面前,他等到大卡車過去后,一輛轎車卻飛快的迎面駛來,他沒有抓住自行車的車把,一下子摔到了路邊,可是轎車過去了,把他的自行車壓爛了,他害怕極了,身體也受了傷,這件事在他的心裡留下了抹不去陰影。

  通過這些事例,我知道了生命是特別寶貴的,用金銀財寶是買不回到,換不回的。再說了,如果你離開了這個世界,雖然你已經不知道什麼了,但會為你的家人、親戚帶來無法彌補的損失和永遠的痛楚。可能在生命快要消失的時候想到了活,想到了家人,想到了朋友、爸爸媽媽,但是一切都已經晚了。所以,我們每一個人都要珍惜生命,這次沒有成功並不代表永遠不成功,可千萬不要做這樣的傻事!

  最後再敬告大家一句:千萬別拿生命開玩笑呀!我現在可珍惜生命了,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故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