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我說不對,母愛是永恆的,如同一顆永遠不落的明星。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一個真實的故事:一位母親帶着自己年幼的兒子在街上乞討,她的兒子患了嚴重的地中海貧血病。而且她已經失去了兩個女兒,都是因為患了嚴重的地中海貧血。親人都拋棄了她,她的丈夫也不理解她。她自殺過,但被人救起。接着,她又懷上了第四胎,而且是一個健康的孩子,她本想讓第四胎為哥哥捐骨髓,但因為血型不同,她只好每月給兒子輸血。她的兒子也很懂事,很聰明。可她的丈夫以及其他人都勸她放棄那個有病的兒子。但是,她經過千百遍的思考,決定選擇與自己共度難關的三兒子!因為她想,等四兒子出生了,就送人,健康的兒子誰都會要的。自己還是照顧病重的兒子吧! 

  多麼濃厚的母愛!多麼偉大的母親!多麼神潔的媽媽呀!她放棄了健康的兒子,為的是好照顧病重的兒子,並且還忍受着失去女兒的痛苦。她是那麼樂觀地對待人生,積極地看待未來,真讓我感動! 

  母愛是一把美麗的傘,一把精緻的搖椅,它讓我感到無比溫馨和陶醉。但脆弱、封閉、代溝……這一大串的流行問題圍繞在我們周圍,面對這一切,怎能不讓我深深地為那些擁有母愛的孩子感到高興,那是一道最美的風景線,更是一筆不可估量的財富! 

  母愛是一部令人震憾的巨著,讀懂了它,你就讀懂了人生!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