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是成功的一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是成功的一半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是成功的一半,我相信夢想,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有目標,有了夢想,我們才有了動力。可以說,夢想是成功的一半,這是我一直堅定地信念。

  “超越夢想,一起飛,你我需要真心面對,讓世界回味這一刻,讓世界銘記這一回。超越夢想……”哼着這悠揚熟悉的曲子,幻想着未來的模樣。我心情無比舒暢。我的未來不是夢,有了夢想,才有了動力,也就走在了成功的路上,在這條路上,需要我們勇敢去拼,去奮鬥。

  你們看到燈泡時有沒有想到它的發明者——愛迪生,有了點燈,是人類文明進步了一大步,但誰知道,這電燈的發明者費了多少工夫和時間,在經過幾千次的實驗后,他的助手有點要放棄的感覺,但是,他始終堅持着,他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失敗和艱辛,他發明電燈的夢想從未動搖過,最後,大約經過五萬次的實驗,寫成試驗筆記一百五十多本,終於發現用鎢絲作電燈的燈絲。他成功是因為有夢想,因為他的執着,所以,夢想是成功的一半。、

  斯蒂芬·威廉·霍金,大家都應該知道他身體殘廢,條件的艱苦,又有誰聽過他的嘆息,抱怨乃至喪失的信念?他的成功有一半是自己的夢想,有一半是自己對於科學真理的執着。

  人們總是希望和蒼鷹一樣自由翱翔在藍天中,但是他們是否知道蒼鷹成功的背後的艱辛,一半是夢想對它們的支持,一半是血的考驗,也正是以為如此,它們才能成為“藍天霸主”。

  夢想也就是成功的一半,有了它,我才懂得去想那個目標奮鬥。

  初三:孫小天

您正在瀏覽: 夢想是成功的一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