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淡淡清香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淡淡清香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轉眼,初中這三年這麼快就過去了,如今面臨著中考,學習緊張了,晚睡早起,偶爾一頓飯都吃不上,可是我們有加餐,不信?你接着看。

  鈴——大課間的鈴聲敲響了。

  “哎,拿錢啦,賣燒餅去”劉玉偉向齊聰說道,“給我稍倆上來”齊聰掏出錢,想着跑出門外的我們喊道

  “孫家寶,買10塊錢燒餅啊!”劉玉偉喊道

  看,那是誰?主任!快跑,讓他抓到就不光是餓肚子的事了,會死的很慘,09-3班成員隱蔽,還有幾個外班的,獃獃愣着,讓主任抓回去了。“哎,主任走了,快買”探子說道

  拿着燒餅,東躲西藏的一溜小跑回到班上,每個人拿倆,班中的空氣中瀰漫著陣陣燒餅香,一口咬下去,那那香香脆脆的的感覺,在空中蔓延,刺激着每一個感覺細胞,引着那飢腸轆轆的肚子,咕咕直響。

  鈴——上課鈴響了

  吃得快的同學,抹抹嘴角的芝麻,就準備上課了,吃得慢的同學,就要冒得得罪老師的危險在課堂吃,老師聞着陣陣清香說“一進你們班就聞到燒餅味,本來就挺餓的肚子就更餓了”大家聽了,鬨堂一笑。有的同學說了句“老師這還有倆,你吃不?”大家聽了又是一次大笑。

  初三的味道是乏味的,但有了同香樂燒餅的獨特添加劑,給無奈的初三,添加了美麗的風景,陪伴着那淡淡的清香,畢業班走了一撥又一撥,如今的分離,並不是代表永遠的分離,只是為了自己的理想奔向遠方,相信我們還會再相見。

  在某年某月的的一天,伴隨着同香樂燒餅的陣陣清香,我們有一次相約……

  河北省滄州市孟村第二回名中學初三:姜雨榮

您正在瀏覽: 那淡淡清香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淡淡清香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