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

  我,一個普通的中學生。剪着標準的學生頭,穿着統一的校服。混在大街上,不出兩個小時你絕找不到我。

  我的生活跟很多普通的中學生一樣,日子平淡又乏味。不像貴族學生乘坐直升機上學那樣“驚天動地”,也不像山區貧窮學生上學要越過山頭,步行幾公里那樣“艱難困苦”。我們只要騎着自行車或步行不出二十分鐘就可以到校了。我們從早到??都是在學習,不是在學校就是在家裡。這樣的生活就像一條平坦的小路,沒有大小不一的水坑,也沒有跨不過去的高山。而這條小路好像永遠都走不完似的。

  最終,我開始厭倦了,我不想再過這樣平淡乏味的生活了。我要給生活這張白紙塗上繽紛的顏色。現在的我們正處於人生中最美好的階段,我不想等老了,時光在斑駁的光影中一去不復返的時侯,才拿着昔日的照片來追憶我們已逝去的青春。

  於是,我變了,我變得瘋狂了。我打了耳洞,戴着誇張的耳釘。穿着非主流的?B恤和破爛的牛仔褲學跳大眾不接受的街舞。為了讓自己不輸給城市裡的孩子,不輸給起跑線上。我也努力地學了不少樂器、書法等等。雖然這樣我感覺到非常累,每天晚上我倒床就睡了。但我覺得這樣的日子很充實。不過,很快我又討厭現在的自己了。因為我看到了父母、老師以及一切愛我關心我眼中的那種失望。

  我開始反省了。

  最後,我摘下了誇張的耳釘,穿回整潔的衣服。但我仍然在學樂器、美術。過回平淡的日子。現在,我學會了如何去品味淡淡的日子,就如品茶,越久越飄香。

  我終於,又看到父母、老師往日的笑臉了!只因為:我是我,依然!

  初三:素言依依

您正在瀏覽: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的日子也飄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