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淡淡玉米香中的淡淡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淡淡玉米香中的淡淡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淡淡玉米香中的淡淡 標籤:掰玉米作文 玉米作文 偷玉米作文 玉米熟了作文

  每個人都有一種與眾不同的習慣,請不要為難,請不要拋棄。因為這是你與它的互相依賴,你離不開它,它也離不開你……

  每天,當口袋裡不那麼的可憐時,我會聽着MP3大步大步的走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甜品店,然後微笑着叫上一碗玉米糖水,最後再慢悠悠地走回家。

  一路上,看着碗中淡黃色的糖水裡那一顆顆飽滿的玉米粒,嗅着空氣里淡淡的玉米清香,不禁會微笑起來,真是幸福呀!雖然這樣會很白痴,但抑制不住的是當把玉米送進嘴裡時,甜絲絲的感覺,那從嘴裡直達心底的感覺。可能是喜歡這種感覺,所以,總會忍不住的嚮往,總會忍不住的往甜品店裡跑,但從始至終,依舊只喜歡玉米糖水。我也曾試過來點其他的口味:龜苓糕、銀耳蓮子、生地綠豆……可吃進嘴裡卻找不到自己愛的那種味道,原來,我還是想念着那醉人的玉米香。人們把這種依賴的感覺叫:習慣。

  我習慣了這普通的玉米糖水,習慣了這普通而又特別的味道。對別人來說,這充其量只是一份解讒的零食,但對習慣它的人來說,這是一種幸福,一種甜蜜。你是否也曾和我一樣,對什麼東西有拋不開、忘不掉的情思?

  我的習慣是玉米糖水,你的會不會是在早晨對着鏡子自我欣賞?會不會是看着學長打球就發獃?或是在上課時在草稿上亂圖亂畫,寫自己偶像的名字與口號……這些各式各樣的習慣伴隨着我們的每時每刻,不曾離開。也許你的習慣無人問津,也許你的習慣會換來朋友同學們的閑話“哇,原來你是這樣的!”一定很尷尬吧!然後你是不是會灰溜溜的跑回家,然後自己一個人躲在房間里,發誓一定要改掉這個“壞”習慣。

  No!Stop!為什麼一定要在乎別人是怎麼想的呢?哪怕在他們眼裡你的習慣被稱為“怪癖”,可對你來說,這個習慣已經和你連在了一起,正如每天醒來,人們總會朦朦朧朧的拿起牙膏刷牙一樣。我並不為那些所謂的“壞”習慣而丟臉,相反,我們應該微笑,微笑着感謝我們能與自己的習慣相伴。一個人沒有自己的習慣,沒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成天機器似的在社會裡遊走,你想他會是快樂的嗎?會是幸福的嗎?

  我亦不是什麼說教者,也不是什麼哲學家,我也和許多有習慣的人一樣,我只是希望大家懂得:我們的習慣是我們自己培養的,是我們一點一滴積累的。無論如何,它一定與我們的心有所相通,才會使我們如此依賴。不要拋棄你的習慣,好不好?如果你根本沒有放棄它的打算,那就請你更加珍惜。我很欣慰,自己會愛上玉米糖水,愛上那淡淡的味道,而它不曾改變,也不曾離開,和我的甜蜜感覺一直很有默契的映在了心裡。那是一種很淡欲很濃的味道,淡,是因為它並不特別,濃,是因為它是習慣,忘不了的習慣!

  當我不那麼窮時,我還是會聽着MP3大步大步的走向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甜品店,然後還是微笑着叫上一碗玉米糖水,最後再慢悠悠地走回家。每次如此,不曾改變……

  天,還是那麼的湛藍;風,還是那麼的清爽;路,還是那麼的熟悉;玉米糖水,還是那麼的香甜……你的習慣,還是那麼的可愛嗎?

  ifyou are very loveble , your custom is certainly more loveble !

您正在瀏覽: 淡淡玉米香中的淡淡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淡淡玉米香中的淡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