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藍鬱金香的味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鬱金香的味道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樂觀的人總會隨時拾起身邊的每一滴快樂,擁有快樂的海洋,而悲觀的人則會細心收藏身邊的每一粒悲傷,擁有悲傷的沙灘。”每當我傷心難過時,這句話就會在我的耳邊響起,讓我樂觀起來,開朗起來。

  過去的我十分的不樂觀,但是,有一回,一盆藍鬱金香讓我從此變得樂觀開朗起來。 

  小時候,我叫了一個好朋友,我們經常一起玩耍,互相訴說自己的苦惱,互相幫助。當我考試考不好時,她就會安慰我;當我有難題時,她就會給我出主意;當我有苦惱時,她就會耐心聽我訴說……友誼讓我更加快樂,於是,我十分珍惜我們的友誼。

  但是,過了不久,她又交了一個新朋友,剛開始,我認為並沒有什麼,上學放學我們還是一起走,但是,有一天,她的朋友叫她不要跟我一起走。我就想:她可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一定不會聽她的。可是,令我意想不到的是,她對我說:“我不和你走了,我要和我的好朋友一起走了,再見!”說完,她就高興地走了。

  我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最好的朋友竟然不跟我一起回家了,我立刻放聲大哭起來,這時,一個賣花的小女孩走了過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於是,我就將事情告訴了她。她聽了點點頭說:“你一定要樂觀點,樂觀的人總會隨時拾起身邊的每一滴快樂,擁有快樂的海洋,而悲觀的人則會細心收藏身邊的每一料悲傷,擁有悲傷的沙灘,難道你願意做一個不樂觀的人嗎?友誼總是會有的,你不要為了一個友誼,而過於傷心了,你可以去爭取別的友誼呀!”我聽了她說的話后,不傷心了,不難過了。這時,一股沁人心脾的香味撲鼻而來,那香味讓我開心、快樂,讓我樂觀、開朗。“這盆藍鬱金香送給你,它象徵奮鬥目標樂觀、開朗。當你傷心時,你就看看這盆藍鬱金香,你一定會開心起來的。”

  每當我想哭泣時,就會聞一聞藍鬱金香,那味道是那麼的香,那麼的美,藍鬱金香從此將我改變了,我一定會永遠記住這個與我素不相識的小女孩! 

  林莞晴

您正在瀏覽: 藍鬱金香的味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鬱金香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