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回歸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歸自然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自然界無邊無際,遼闊蒼穹,浩瀚無波,氣節闊人,況且其也還有放蕩不羈的高尚情操——這是原始的自然界。

  人類是一個不知滿足的一群動物體系,創收還沒出生時上天就註定了世界的主宰者,創收們利用自然界的一切,損害它們,摧殘它們,導致了自然界系統的嚴重失調,人們更是加大力度,奇診異寶加大開發力,珍稀動物嚴重受到人類的血腥屠殺,他們手中沾滿了鮮血,失去了理智,並不知道什麼是“生命”。

  短短几許光陰,卻不能讓其活到最終,享受到最終,創收們之間總是充滿了那無情的憎惡和恨毒的心態,他們之間就是弱肉強食的關係。動物尚有哺育之情,何況人是比其不知高尚、理智千倍以上的人類,卻毫無理解的能力,亂居一世,結果雖然使自己身體得到了滿足,卻一生一世他的心態是永遠地留下了那無情的傷痕,再也沒有什麼可以填飽了。

  自然界中的小部分動物界即使是弱肉強食,但是他們仍有一顆純潔的心靈,沒有人與人之間的爾虞我詐,勾心鬥角。

  人是低品的。

  人是失敗的。

  人即便的具有權威的,不可一世的人物他也缺少一種無價之寶的東西。

  這些使我不由自主想到了一句中國古話“學會生存。”看上去似字品意思再簡單不過了,可是大千世界,無奇不有,但是人有多少能真正理解它呢?然而就是另一種意思才是他精神之所在。

  人是殘酷的。

  人是冷血的。

  他們沒有進一步探索人之間的那種特性,更沒有另一種實為引申的含意,古來者不曉,現代者更無知,我預測在那不久的將來,人們會更加的無恥。

  即便生活質量提高了。

  但是人們的生活道德常識那就不一定了。

  人類啊,我們大家生活在同一個地球,享受着那種無償的付出,為什麼我們之間還是充滿不純潔的思想,偏愛那種無恥的行為活動。

  人類本性是純真的,是充滿了愛和和平,只是缺乏那一種——修養。

  修身養性是成才的基本。

  讓我們回歸自然,保持平常心。

您正在瀏覽: 回歸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歸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