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渴望回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渴望回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城市的另一隅,黑暗驅走了光明,冰冷的秋風捲起地上枯黃的落葉然後又紛紛揚揚地飄落下來。發出撕裂般的聲音,寂靜,寂靜得像死了一般。令人絕望的空虛在四處蔓延,似乎連思想也可以禁錮……

  剛剛跟媽媽吵架了,我的成績又不理想。媽媽在旁邊嘮叨不停,我聽不下去,便站起來與她大吵一頓,就跑出來了。

  麻木的向前走着,早已忘了身在何處,只覺得身後一陣涼風襲來,卻無法抹平心底的憂傷,心像墜入深不可測的黑洞中,絕望。看着寂靜的霓虹燈失去了光芒,心中怎也停不下來,像是無序的絲線,越團越亂。好想就這麼走下去,沒有盡頭,讓自己的身影被空氣充斥的無地自容。

  好冷啊!冰冷的秋風朝我撲來,我該怎麼辦?回家嗎?……不,我不回。

  望着眼前的霓虹燈,記憶中,在那依稀的燈光下,母親用斑白的鬢角展示着歲月的滄桑,用粗糙的雙手詮釋着生活的艱辛,用每一個動作將無微不至的愛演繹得淋漓盡致。她所有的嘮叨都是為我好,而我卻嫌她煩,嫌她啰嗦。我真不該這樣!

  怎麼辦?我該怎麼對媽媽解釋呢?我該怎麼面對她呢?……不管了,還是回家吧!

  我轉過身子,冒着冰冷的風走着,我好想回家,看着爸爸媽媽舒心的笑容……

  突然,一個熟悉的身影出現在我的眼前,是媽媽!我看到,一位母親正在焦急地等待女兒回家!

  “媽媽!”我着急地向母親奔去,奔向她的懷抱中。“媽,我再也不會讓您擔心了,我再也不離開家了。媽,對不起!”我抬起頭看着她。燈光下,一顆顆珍珠般閃耀的淚水,滴在我臉上……

  那一次,我渴望回家。第一次有這麼強烈的慾望,而這一次,也讓我感受到了家的溫暖,讓我學會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我渴望回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渴望回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