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在剎那間不再開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在剎那間不再開花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之花開在彼此的誠信中,種在彼此的尊重間,長在彼此的理解里,它如同一株快樂的蘭花,在彼此的心田裡,擁有着蕙質的香氣。人世間正是因為有了如此的友誼,才會嬴滿幸福。

  當沒有了誠信,沒有了尊重,沒有了理解之時,再艷麗的花也會枯萎,再濃郁的香氣也會淡然,無論是用多年精心澆灌的花朵,頃刻間夜活花落莖蒂。

  本來我們的友誼之花開的是那樣的燦爛鮮艷,但由於你的欺騙,傷害,結束了多年的綻放,不再花香四溢。

  別把朋友當作傻子,欺騙的行經一旦在心中隱藏,終究一天會在有陽光的日子揭露。

  別把朋友對你的善意,當作是施捨你的恩惠,那只是在你落難的時候,我們對你伸出的溫暖雙臂。

  金錢可以買到很多價值連成的東西,卻永遠買不到真誠的友誼,算計朋友,等於在算計自己。

  人最重要的是什麼?是人品。

  當言行不一,品質扭曲時,再深厚的友誼也會被你虛偽的本質稀釋成一杯白開水。

  朋友們都這樣說你: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一張嘴了。也就是說,你已經落難到了連最起碼的真誠友誼也被虛偽的心靈吞噬的乾乾淨淨。有的只是所謂的“豪言壯語”“甜言蜜語”“信誓旦旦”。

  當一個人的品行在朋友的心目中沒有了分量時,那殘留在生命的感覺,高尚的情感也蕩然無存。沒有了誠信,友誼之花不再開放,那就是一種傷害,一種背叛。

  你常對我們說:你有困難,讓我們都能理解你。當你美女簇擁,花天酒地時,想到過自己困難難嗎?想到過心中還有那份純純的友誼嗎?你怎麼就不站在對方的角度,理解對方的難處呢?你好自私啊。

  “但願人長久”相識多年的我們,感覺路越走越窄,越來越陌生,還能相持到多久?我們都在思考這個問題。存在我們彼此心間的只能稱其為一簾幽夢夢,一簾被時時光阻隔的幽夢。

  每個人都期盼純純潔的天真的友誼,我們都在用一顆善良的心包容這份友誼,我們都在用彼此的愛與友誼相會,而你呢?從此地到那方,把身邊每一個呵護着你朋友的心欺騙的傷傷痕纍纍,在滴血,在流淚。

  選擇逃避真的是那樣釋然嗎?生活就是如此這般的現實,你忘記以前的承諾,忘記你做人的坦坦蕩蕩,真誠面對。醒醒吧,逃避不是最好的辦法,讓朋友重新審視你,讓時間來證明你的誠信。

  六年級:馮琪琪

您正在瀏覽: 友誼在剎那間不再開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在剎那間不再開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