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誼不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不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起風了

  春天還沒有過去,為何起風了,吹謝了百花……

  “你錯了……怎麼不去向他……”“沒有,你不要亂說,我……我……我沒有錯”我和他第一次紅了臉,“你怎麼……怎麼這樣,你錯了……”“沒有,沒有!我沒有啊!!”風吹亂了我的頭髮。

  下雨了

  昨夜,那雨下的好大,碩大的雨滴砸在路上,房屋上,雨“吧嗒吧嗒”的響。想起昨天,我……是不是我錯了,我們本是形影不離的好友,昨夜雨下的那麼大,他……他那瘦弱的身子能受的了嗎?他喜歡逞能,會不會不去醫務室?誰陪他去?想到這裡,我的心象被那雨擊打……

  我為什麼要和他爭,可是我真的沒錯……我的心象打翻了的五味瓶,不知是什麼滋味……

  雲散了

  我去班上想和他道歉,可他不在,會不會是……我向醫務室奔去。

  我和他撞了個真着,“對不起……昨天是我太激動了……對不起”沒等我說話,他就說話了。“不……是我錯了,我不該和你吵”我的眼眶早已充滿淚花,“我們依然是好朋友,對嗎?”“恩,我們永遠是哥們”我和他回到了班上。

  恩,這才是春天,友誼永不變!

您正在瀏覽: 友誼不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不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