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夏宇,友誼在綻放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宇,友誼在綻放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人物了解】 

  她叫夏,是個陽光、開朗的女孩。他叫宇,是個孤僻高傲的少年。 

  夏長得很漂亮,學習又好,是個人見人愛的女孩。她就像她的名字,夏,熱情、開朗、奔放。她最漂亮的時候是在笑的時候,如清泉般清澈,如藍天般透明。 

  宇也許是因為遺傳,他的爸爸是著名的外科醫生,媽媽是小有名氣的小提琴演奏手,所以宇天生氣質不凡,但卻很冷漠,氣溫抵達-361℃ 

  第一章:花,在陽光下出現 

  夏像往常一樣獨自走在午後的花園內,她喜歡夏天的靜謐,喜歡蟬在樹枝上叫個不停,照她的話說“這才能顯現的出夏天的活力啊!”“咣當、啪*%#@!¥……%*?*%”一串亂七八糟的聲音打破了夏的幻想,(O_O)?!她好奇的走到發出聲音的那戶人家,悄悄地扒在門邊上看,他看到了一個器宇軒昂的少年在摔一把看起來很名貴的小提琴。夏不由自主的跑去,把宇一把推倒了,可眼睛卻絲毫沒有離開過小提琴。她把小提琴的碎片捧在手裡,眼睛里流露出哀傷的感覺,嘴裡嘟囔着:“多好的一把小提琴啊,被那個傢伙給摔了,可惜死了,小提琴,你痛不痛啊……”⊙?⊙b在地上坐着的宇無奈的看着眼前的這個在發神經的少女怒氣沖沖地對夏吼道:“喂,你好像應該先關心一下人吧(O_O)?!你一女生力氣怎麼那麼大啊,能把我推到的沒幾個啊!”夏聞聲轉過頭來,臉上一陣滾燙,她不好意思的對宇 說:“對不起嘛,誰叫你好好的沒事兒摔什麼琴啊!我叫夏,你呢?我們做朋友好不好啊?”宇見夏的態度很友好,他也就把怒火澆滅了,但依然擺着千年不變的“撲克臉”冷冷的說: “哼,我不需要朋友,你走吧。”夏低頭不語,彷彿看到了什麼。忽然,她抬頭給了宇一個讓陽光黯然失色的微笑,說:“人怎麼能沒有朋友呢?如果你之前沒有,那我來做你的第一個朋友怎麼樣啊O(∩_∩)O~?”看着夏期待的目光,宇的心思動搖了,這個叫夏的女孩是第一個主動和他溝通的人,她笑起來是那麼的乾淨..宇的眼中閃過一絲哀傷,雖然不明顯,但還是被細心的夏察覺了,夏說:“你的眼中有不屬於你的年齡該有的東西,你能和我說說你有什麼事嗎?不要忘了,我是你的好朋友哦,O(∩_∩)O~”.宇淡淡地說:“好吧。”“對了,你為什麼要摔這把小提琴呢?這個應該很貴吧?”宇恢復他的冷漠與高傲,說:“我的事不用你管,還有,不要以為我把你當作我的什麼人。”說罷,宇轉身走了。只留給夏一個悲涼的背影……夏心想“哼,我說過要做你的好朋友的,我就不信我不能把你恢復成陽光少年!夏甩一甩頭髮,不小心晃到一張學生證: 

  姓名:洛瞬宇 

  年齡:17 

  年紀:高一 

  班級:一班 

  (^o^)/~(^o^)/~(^o^)/~(^o^)/~(^o^)/~(^o^)/~(^o^)/~(^o^)/~(^o^)/~(^ 

  最關鍵的是學校的名字:三葉高中。O(∩_∩)O哈哈~洛、瞬、宇、你死定了,跟我夏分到同一學校、同一班級是你的榮幸,哈哈……(某女笑到抽筋) 

  原來他們都是新高中生 

  PS: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夏宇,友誼在綻放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宇,友誼在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