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友誼的珍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的珍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兔子王國——好美的地方,那裡四季如春,藍藍的天上飄着五彩的雲;綠綠的地上開着五彩的花;高高的樹上飛着五彩的蝶。春姑娘每天都會在這散步,留下輕輕的足跡。在這裡,有一對親如姐妹的朋友,大一點的叫兔小美,小一點的叫兔小乖。無論發生什麼事,她們也不分開,然而,有一次… 

  王國里要評選出誰是王國里的“最佳小兔”,兔小美和兔小乖都報了名,並且也都進入了決賽。過了幾天,評選結果出來了。是兔小美獲得了“最佳小兔”的稱號。 

  從此,這對朋友就分離了。每當兔小乖看見兔小美,就用嫉妒的眼神看着她,說:“最佳小兔,您好啊!”“你不當我是你的朋友了?”“喲,我怎麼能和您做朋友,哼!”兔小美想:要是為了這個稱號,就沒了友誼,我寧願不要! 

第二天,兔小美去兔小乖家,兔小乖說:“瞧瞧,最佳小兔,跑到我家來幹什麼?”“小乖,為了我們之間的友誼,我把最佳小兔讓給你了。這是你的獎盃,這樣,你還和我是朋友嗎?”說著,兔小美把獎盃給了兔小乖。兔小乖此時眼睛里全是淚水,使勁的點了點頭,她們以後又是朋友了。 

  人世間,兩種情我們永遠不能忘記:親情和友情。朋友們,你們愛你們的父母,也要懂得珍惜我們身邊朋友。 

  山東師大附小 

  於佳彤 

  指導老師:吳書蕻

您正在瀏覽: 友誼的珍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的珍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