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歲月如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歲月如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如風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們隨着朝陽歌唱,跟着月亮吟詩,不知不覺已經長大成人了。

  在我海洋般的記憶里,初一的我,無論在生活還是學習,都是散散慢慢,只是抱着一種應付的心態,所以很多事都未能儘力去做好。現在回憶起來,覺得當時的我真是極端“愚蠢”! 

  我清楚的記得那是一個夏天的傍晚,天氣異常悶熱,沒有一絲兒風,天像墨一樣黑,雲像鉛一樣重。天地間灰黑一片,所有的東西都像死了一般。天是靜止的,地也是靜止的,天地間似乎沒有了界線。當時的我,算是個乳臭未乾的破小孩,也像剛冒出地面的野草,這一切,是多麼令人恐懼、令人膽戰心驚。 

  當時我不知道這是暴風雨來臨的前兆,心裡猶如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驚慌的我宛如熱鍋里的螞蟻團團轉,一會兒跑到窗邊聽動靜,,一會被嚇得驚呆了,一會兒往被窩裡鑽,心裡慌亂如麻哽咽着叫:“媽媽,你在哪裡?我看不到你,天黑了,我好害怕!”過了一會兒,我終於抵擋不住來自大自然的威力,我油然而生驚懼,情不自禁哭了。 

  一年的時間轉眼就過去了,我雖然改變了很多,但我心中“度日如年”的心態還是在我腦海中隱約出現。往前看,哎,什麼時候才捱到畢業呢?往回看,後悔啊,自己差不多讀了十年的書,又有些什麼樣的成績,得到了些什麼收穫呢?回憶起來真是令我非常內疚!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新的一年,新的自我!現在的我已經成年了,能夠察覺時間的寶貴,學習的重要,如何去認識外面的精彩,如何去控制自己的不良情緒,如何去接納外面的世界. 

  現在的我,不再是當年那個乳臭未乾的破小孩了。在這兩年裡,我徹底地長大了,徹底認識了大自然,對自然不再畏懼了。今年夏天,一場颱風從我身邊掠過,加上近段時間遇到的挫折,令我的心情雪上加霜。面對這一切,我不再像兩年前那樣畏懼,而是挺起胸膛,勇敢的去戰勝挫折,帶着微笑去迎接暴風雨!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 

  是時間,是時間改變了我;是時間,是時間使我長大了。現在的我,會更努力的去面對一切,面對世界,相信你也能做到! 

  我們都長大了,就讓我們以事實來證明我們長大了,去迎接更強烈的暴風雨吧!

您正在瀏覽: 歲月如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歲月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