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孤獨留念——友誼那朵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獨留念——友誼那朵花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妖艷一世的花瓣枯萎隨風落到土地里,誰還記得它在春天的美麗?  

  ——題記

  長大了,脫離爸爸媽媽的懷抱中,孤獨的氣息也悄悄來臨;長大了,我們應該高興,可是我們怎麼也笑不起來——越長大越孤單。是的,我們長大了!成熟了!可我們心裡卻是空洞洞的。

  誰?能用溫暖補上這份空洞……

  秋天來臨,樹上花瓣枯萎隨風落到土地里,而書上卻結滿了五顏六色的碩果。那麼,誰還記得那朵花的美麗。  

  都說友誼像“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首詩里的草一樣。而我卻覺得友誼像朵花,本來妖艷一世,可到了一個季節卻枯萎,誰都不記得它的美。

  友誼這朵花開的妖艷,枯的寂寞。花瓣落在土地里,卻再也長不回來了。我曾經嘗試把落下的花瓣一試試鑲在根上,卻一試試失敗。

  恆古夜空里的星星,恍如突然間的降臨,我採集花朵的感情,每一顆星子都將最美的清輝灑向我的心空,原來,還有傍晚的天空陪我一起臨水而居。

  叮、眼淚落在這朵枯萎的花瓣上,一陣孤單的恐懼迫落在我身上。

  ……枯萎的花瓣落到土地里,像友誼一般腐爛在深夜的黎明前

  ………………

您正在瀏覽: 孤獨留念——友誼那朵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獨留念——友誼那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