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丶永恆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丶永恆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夢!永恆的夢!家鄉的夢!_____中國夢!

  華夏之都丶文明之鄉!驚魚細水江南丶萬里無邊長城;

  四大古國之一丶四大發明之源丶

  團結與友愛鑄就的鋼臂,托起一代又一代的輝煌!

  禮儀與文明建造的軌道,穿梭於和平與友愛之間丶將和平寄予“他鄉”。

  一流千里浩浩蕩蕩屬長江,孕育子民萬里黃河母親河丶!

  日月時輝,光陰似箭丶日月如梭;

  時代的腳步逐漸步入中國,飛速的發展丶與時光共同瞻仰祖國丶!

  中國丶細水長流,萬山簇擁丶一碧千里如詩畫般展現於我們眼前。

  中國,我誕生之地,心屬之地,夢想起源和創建與成功之地!在這裡跟隨時代的腳步,放飛心中的夢想。鑄就完美人生,與祖國共同成長!用熱血與汗水,用愛國之心與心中之夢,鑄就繁華祖國夢!鑄就永恆的夢!永恆的中國夢!

  21世紀,高科技的時代。此時,獨自一人步行於大街之上,看見的則是一棟棟高樓大廈,一座鋼鐵森林。!一輛輛汽車在眼前飛馳而過,一艘艘遊船停泊於水中央。空中無不時的傳來一陣陣轟隆隆的飛機越過太平線的聲響,這無不是見證2世紀的中國!心中早已存在的夢_____科技中國夢!

  21世紀,多災多難的世紀。四川汶川大地震雖然早已離奇平息了很久,但是那場突如其來的災難,留給人們心中的卻是永遠永遠無法抹去的恐懼和震撼!當然,還有那中國團結互助友愛的精神也是深深的市人民感到欣慰和愉悅的丶,“一方有難八方支援”中國自始至終不變的原則!即使再大的困難,再嚴重的災難,再多的資源金,再遠的國家,只要中國還在的話!中國絕對會去拯救!心中已是早已存在的夢!_____友愛中國夢!

  21世紀,富裕和平的世紀。是的,和平的年代,富裕的年代,無不是使人欣慰和高興的。全國“八連增”這個話題已經是年代最火的國家熱題了丶國家富裕了,則人民也就富裕了,生活也就好了丶在這裡,每個中國人民都開始享受着政府帶來的財富和安寧,和平富裕的年代是每個人都期待的丶但同時也希望這能可以一直保持下去,因為國強則民強!民強則國強!心中早已萌發的夢_____富裕和平中國夢!

  放飛心中的夢!中國夢!永恆的夢!!

  江西南昌宜黃縣宜黃二中初三三班初三:郭劍鋒

您正在瀏覽: 中國丶永恆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丶永恆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