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鬼與友誼(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與友誼(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他們一起在山上玩,突然出現了一道光,然後就有一個人站在他們面前,說:“這個世界里將會發生一場災難!你們是唯一能拯救這個世界的人,我給你們一人一樣東西,不過這兩個東西的最大力量要你們的友誼來發揮!”說完,便給了雲一枝筆,給了風一個哨子。然後對雲說:“你畫一筆就能讓妖魔粉碎!”又對風說:“你的哨子一吹,便可讓一般的妖魔消失!”說完,便消失了,他們倆便也回去了。 

  第二天,黑色的風吹向大地,一列軍隊從天上飛來,到地面上破壞城市,當風雲正想跑的時候,他們突然想起昨天的那個人,風便拿出哨吹了起來,呼呼!一些妖魔一下子消失了,可是不管怎麼吹,有一個穿着凱甲的魔鬼怎麼也不死,這可能是這個軍隊的將軍吧!這時雲摸摸口袋,突然想起筆放在家裡,便對風說:“你在這支持一會,我去拿筆!”然後沖向家中,風便與這個惡魔糾纏,可是風一個人的力量又怎麼能戰勝這個將軍呢?當風被打得躺在地上的時候,雲氣喘吁吁地跑過來,看見風在地上,便扶起風,大聲說:“風,讓我們一起來打倒這個魔鬼!!”風又拿起哨子,用盡最後的一點力氣,吹了起來!雲拿起筆,畫了一個大星星!大聲喊道:“飛星!!”那個魔鬼便粉身碎骨!!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魔鬼與友誼(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與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