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珍惜永恆留念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永恆留念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人們總是說“悔不該當初……”,後悔所失去的一切,而他們忽視了珍惜,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珍惜,才知道它的珍貴,恰在那時,後悔了,可什麼都晚了。人一生中,珍貴的東西有很多,但真正值得珍惜的東西,也是在人告別世間時,惟一揮之不去的,存於記憶深處的,隨你進入天堂的,也不容後悔的,只有兩件東西??生命?時間?幸福時光

  人,是最容易忘時的,我指的不是時鐘的時間,而是人生的倒計時,從人降生於世上時,生命就一天一天的減少,不容後悔,不容流失,我常常提醒自己,把時間銘刻在心上,雖然啊我的人生只過去1/5,但有人問過我在我的人生中最珍貴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我說我並不知道我生命的終點在何時,也不清楚我的人生有多長,但我明確一點,我可以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的最後一天,就是要有這種信念,最重要的是把握現在。什麼是幸福?現在就是幸福,身邊的一切就是幸福。有這樣一個故事:有一個人來到一個大城市,看到了這個城市的繁華和富裕,然後他來到一條河邊坐下,幻想着自己是這個城市的主宰,他想:“我要是有很多錢該有多好啊,我要是有一間大公司該有多好啊,我要是有一輛車該有多好啊,我要是有一座大房子該有多好啊……”他這樣想着,也很無奈,就隨手把周圍的石頭一塊一塊地扔向河裡,當他扔到周圍只剩一塊石頭的時候,他把它放進了口袋裡,可當他回到家裡。把石頭拿出來看的時候,卻發現那個竟是一塊無比珍貴的鑽石,他後悔了,無意識間,他把那麼多的鑽石丟到了河裡。就是這樣,那個人在不經意間,已經不知丟掉了多少的機會,沒有注意到周圍的幸福,而去追求那遙遙無期的願望,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人,就應該時時刻刻都振作起來,不要總抱怨自己命苦,想想那些死去的人們,無辜被奪去生命,奪取時間的人們,你就會覺得,自己活着,擁有生命,擁有時間是多麼幸福啊!儘管有時遭受挫折,永遠不要放棄,過去怎麼樣那是過去,我說過,最重要的是把握現在。珍惜時間,珍惜自己。將自己的靈魂永恆的留念,把握幸福時光,永不後悔!

  感情?記憶?溝通世界

  人,是世界上感情最豐富的,人還懂得珍惜朋友,珍惜難得的情誼。親情,友情,愛情,我是一個重情義的人,也願意為朋友做些事,我知道真正的朋友是來之不易的,人一生中,也都是有情的,當你身邊最重要的人要離你而去時,你的感覺又是什麼呢?他們對我的愛護,關心,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甚至總覺得欠他們很多了,在我的記憶中,他們永遠不會消失,與他們溝通,是我最大的幸福和快樂,我愛他們,是因為他們對我的好,他們愛我,是因為我重他們的情,深深的情,這會讓你感動,我會全心全意地珍惜他們,愛護他們,也許他們又離你而去的一天,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讓彼此都不後悔,不會讓他們受到任何傷害,也許我很善良,寧可別人傷害我,但我不會傷害他們,我對身邊每個人都是這樣,我要為他們,也為我自己奮鬥,不怕失敗和挫折,因為有人支持我,幫助我,鼓勵我,我很感謝他們,珍惜他們每一份情,珍惜身邊所有的人。

  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存於記憶中最深刻的那一份,彼此心靈的溝通,彼此結下的緣分,彼此真心的祝福,那絕對是真實的,神聖的。

  我不後悔,因為我懂得珍惜,懂得真心對待……

您正在瀏覽: 珍惜永恆留念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永恆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