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留念 標籤:留念作文

不知不覺中我們認識快一年了,轉身望去才發現時間過得好快。 

  生命美的像花,美的像畫,你我共同享受這詩畫的人生。 

  我的文采並不好,但我所寫的每個字都發自內心。 

  為了追求和夢想,為了奮鬥和成功,為了響應生命的呼喚,有多少人告別了家鄉,勇敢走向遠方,不避曉行早起,在歲月里趲趕着路程。今日我們離別只為實現自己的夢想,響應生命的呼喚。 

  我以流水作為前進道路的浮萍,多像人生歷程那種流浪漂泊的狀態啊! 

  今日的離別並不是訣別,我們只是暫時的分開,我們的心中都會記住彼此,其實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我兩的心都是在一起,我們都會記住這段友誼不是嗎?山再高,路再遠,雙腳總能丈量,而友情卻永遠無法丈量! 

  我是一隻離了群的螞蟻,只看到自己,看不到天有多大,我沒有因為走得太遠而被命運的手碾死,是因為我遇到了一雙手---那就是你。你在我身上留下的手印,那手印刻在我的記憶力,像愛,刻在我的生命里。 

  怡心,我的朋友!思念時我:“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你就給我莫大的慰籍,得意時,我高吟一句“地得清秋一半好,窗含明月十分圓”,你為友,不亦樂乎! 

  認識你是我的“緣”! 

  時間不是問題,距離也不是問題,只要你點點頭,我會在這一生想你,一生等你。 

  大妞,記住我們的約定,不要忘了我喔!妞,給姐笑個,純點滴,不純我不要喲! 

  愛你的:小C

您正在瀏覽: 留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