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所留念的小學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留念的小學生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暑假的兩個月時光在不知不覺中流逝,對於我們該上初一的學生來說,也許這是我們最後放鬆的時間了,試想當年,在童年的列車即將進入末途時,我們有很多留念。 

  記得我小時候,,每日在闊無垠的田野里奔跑,拂着和煦的春風,和小鳥共同翱翔,與魚兒一同嬉戲,無拘無束,自由自在,這一切看起來是那麼的美好,又是那麼的遙不可及。幼小懵懂的我們渴望着長大,但當我們長大后呢?又嚮往那童年生活,有些事情只有失去后才懂得珍惜,是的,我們可以想想,如果沒有嚴冬,你又怎能知道四季的可貴?即將結束小學生活,在懷念着過去時,又對未來充滿了憧憬,也許初中生活會更加艱難,但只要我們有信心,敢於拼搏,敢於努力,我相信我們能做賽場上的成功者。 

  人這一生,要經歷許許多多的事情,也會醒悟許許多多的事情,只奈何醒悟太晚,擁有時不懂得珍惜,失去后,只會一味的後悔,抱怨,從而錯失良機。希望在求知路上我們不要放棄,那麼,悔之晚矣!

您正在瀏覽: 我所留念的小學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留念的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