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每日小記】同桌,你讓我好心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每日小記】同桌,你讓我好心痛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每日小記】同桌,你讓我好心痛 標籤:每日小記作文 同桌,我想對你說作文 你讓我明白作文 心痛作文

  提到同桌讓我心中好是憤慨,他學習差勁,不思悔改,一心想搗蛋冒壞水,我曾試着和他溝通,試着和他談心,但這一切都無濟於事。最後得到的都是沒有效率,朽木不成材。

  我為有這樣的同桌苦惱,為有這樣的同桌感到臉上無光。曾記得,他在我的印象中一直沒有好感,開學分到我們隊的時候,我好想讓他走人,可轉念一想,既然已經來到我們隊了,我就試着用我的真心去感化他吧!

  我錯了,他那樣的人是無法用語言能夠打動他的,說話搗亂是他的本分,我又能對他怎樣呢?這樣的同桌給我帶來什麼呢?我該怎樣去面對他呢?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縣城第二中學初二:侯翔

您正在瀏覽: 【每日小記】同桌,你讓我好心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每日小記】同桌,你讓我好心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