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青春,已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已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只有一次,錯過了就不在回來。

  然而我們已經走過了無憂的孩兒時期,玩過了快樂的兒童時期,悄悄的已經來到了人生中充滿着激情與熱情的青春期。

  有人說,青春如歌,唱響了生命的樂章;青春如畫,描繪着人生的旅途;青春如夢,幻想着明天的路。

  我認為青春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她為我們闡釋着生命的真諦,讓我們在人生的旅途上多了一份激情與熱情,少了一份無奈與無聊。每一個人的青春都有着屬於自己的那一種與眾不同,有着屬於自己的特點。

  你的青春我曾經來過,但你沒有發現,因為那時的我是多麼的微不足道,而你卻是那麼的驕傲。或許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差別,我們曾經在一起學習過,在一起歡笑過,在一起傷心過,可是我們卻在他人的眼中一個是天、一個是地。你在上盡情的放出你的光芒,而我卻在你的背後默默守候。我的成績並不比你差,但是那朵“花”卻永遠是你。你是老師心目中的嬌嬌者,同學心目中的“女神”。我為此嫉妒過你,恨過你,甚至還想和你絕交,可你卻從來不在乎,還是一如繼往的對我好。

  記得有一次,我們因為一件小事而吵架了,在這件事上我明明知道這是我的過錯,但我卻不承認,一值對自己說著不是我的錯,是你,是你的錯。出乎意料的是,你對我說出了對不起這三個字。當我聽到是我萌了,你的對不起讓我不知道誰對誰錯。誰欠誰一個解釋。你的大度,讓我認識到我的小氣。隨後,我想開了,但你卻走了,因為你家裡出現了一些問題,所以你轉學了,永遠從我的世界里消失,想留也留不住。然而我還欠你一句對不起。

  漸漸的,我開始懷念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回頭望望才發現我們已經錯過。錯過了那段美好又純真的友誼。

  你已離開了我,回到你自己的國度,我們都已經錯過,因為青春,已不在。

  江西省上饒縣第二中學初三:範文青

您正在瀏覽: 青春,已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已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