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樣的青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樣的青春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原以為人生不過只是在眨眼間匆匆流逝的那樣一種東西,可能只須簡單的敷衍它,但或許是我錯了,這一場夢的高潮是那樣一段無悔的青春。

  我們曾歡笑,我們曾憂傷,不過是相見,不過是離別,友誼在青春的旋律里環繞。依舊奔跑,依舊沉默。

  總以笑臉迎人,總以微笑來掩飾曾經的傷痛,曾經的惆悵。牽牽手,拉拉鉤,說好了我們永遠同一國,不在乎相見,不在乎離別,那樣的學校,那樣的教室,以相逢作為開端,也當然是以相聚作為結局。

  那樣的我們都會說青春無悔,要想無悔,何不將掌握在自己手上的那樣一根線輕輕拉一拉,回到正確的方向呢?多年以後,如果有人喊了青春,你應嗎?快樂的還是低沉的?

  那樣的青春,不過是包容遺憾,不過是留下懷念,何不將我們的青春計劃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那樣的青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樣的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