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花香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只要心靈之花永不凋謝,花香無處不在。 

  ——題記 

  梔子花開,是春天。 

  小區的梔子花開得格外茂盛,也許是那些環衛的叔叔阿姨的精心照料吧,整個小區都沉浸在一片花海中。輕輕的推開窗戶,呀,一片花瓣竟頑皮的跑到了樓上來,我用手輕輕的捧起這片柔弱的小生命,在它的身體上,我看見了環衛人員整天忙碌的身影。 

  梔子花開,是夏天。 

  梔子花越開越密,越開越濃,越開越香。在烈日炎炎的夏天,伴着那微微發燙的風跑到了大樹底下,和夥伴們玩着遊戲喝着涼茶,好不愜意。在涼涼的下享受着這悶熱的午後。無意間,又是一片花瓣,我端詳起來,在它的身上,我看到了環衛人員額前的滴滴汗珠。 

  梔子花開,是秋天。 

  梔子花已有些凋謝了,但它們仍舊和時間頑強的賽跑着,“呼——呼——”大片大片的樹葉飄落,又被吹起,梔子花矗立在那兒,彷彿是為日夜照顧它們的環衛人員歌頌。梔子花比我們懂得珍惜,懂得回報。落葉越來越多,環衛人員在掃着永遠也掃不完的葉,我又看見了梔子花瓣,在它身上,我看見了環衛人員被掃彎的身軀。 

  梔子花開,是冬天。 

  南方的冬天並不像北方的冬天,大雪紛飛,白鴉鴉的一片,而是潮濕陰冷。連空氣都是帶着很多水蒸氣的。梔子花終於落了,只還剩孤零零的兩三片呆在那兒,天真的冷了好多,感覺風都能把臉撕破,落葉雖不怎麼多,但環衛工人卻依舊辛勤的工作着。最後一片落葉落下,在它的身上,我看見了環衛工人永不凋謝的心靈。 

  春天,是忙碌的身影。 

  夏天,是額前的汗珠。 

  冬天,是掃彎了的背。 

  冬天,是永不凋謝的心靈。 

  四季輪迴,伴着花開花落,環衛的叔叔阿姨們在工作崗位上任勞任怨的工作着,無論是春夏還是秋冬,無論是花開還是花落,只要他們的心靈之花永不凋謝,花香,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花香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