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無處不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無處不在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是什麼?生活中,總有人會這樣問,好像,他們都不曾擁有似的,其實快樂,就在每個人的身邊。

  藍天白雲之下,我們總會有一個好的心情。到這時,請不要吝惜你的笑容,翹起你的嘴角微笑吧!瞧,活着,不就是一種快樂嗎?當你對別人微笑時,你會收穫更多的笑容,這個時候你難道不快樂嗎?給予,收穫的笑容,難道不令你心動嗎?是的,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徐徐微風輕撫你的臉頰,像母親的手,溫暖而又舒適,這時候,笑一笑吧!抬起頭,你看那明媚的陽光如花般燦爛地綻放,這時的你,不覺得心情愉悅嗎?校園中,學生們三三兩兩地走着,或是沉默不語,或是嬉笑打鬧,那種歡樂的氣氛多麼感染人啊!你聽,偶有歌聲或讀書聲從窗口飄出,你彷彿看到它們化成一個個跳躍的音符與文字,笑容便不覺漫上了你的臉。抬抬手,觸碰一下花兒嬌嫩的臉蛋兒,你似乎聽見了它的笑聲——孩子般的,天真無暇的笑聲,你一定為之陶醉了吧。

  生活中,那麼多人不快樂,那麼多人尋找快樂,那麼多人祈盼快樂,卻不知道,快樂其實就在他們身邊。錯過了,失去了才追悔莫急,但為時已晚,只顧着徒勞地傷悲;不懂得珍惜眼前的幸福,又錯過了,還不知曉。長樂未央。沒有永久的快樂,亦如沒有永久的悲傷,如果可以選擇快樂地活着或是傷心的活着,誰會傻到選擇一生都默默不樂呢。快樂就在你的身邊,你抬手就可以觸碰得到,為什麼不抬起頭笑着生活呢?

  給予,是一種快樂;幫助是一種快樂;甚至自信,也是一種快樂!當你為困難兒童捐款時,你想着他們的笑臉,這是一種給予所帶來的快樂。當你向他人伸出援助之手時,他們向你投以感激的目光,這是一種幫助帶來的快樂。當你帶着自信,走向考場,又成功的取得了好成績時,這是一種自信帶來的快樂。當你……

  懷着自信的心,快樂無處不在;懷着感恩的心,快樂無處不在;懷着奉獻的心,快樂無處不在,總之,快樂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快樂無處不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無處不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