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瞳,藏了多少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瞳,藏了多少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年,我認識了她,很幸運,只是我唯一一次正確的友誼,她值得我付真心。

  華燈初上,她的瞳孔,很深邃,盯着她的瞳,我看到了她的痛——她是個散發著淡淡憂傷的女孩,初見她,就被她的氣質所吸引。她不會大聲的笑,只會淺淺一笑,一勾嘴角完美的淺弧度。她詩意般的痛,憂傷的黑瞳,真的是令我這個平日里嘻嘻哈哈的人都能安靜。

  她會寫作文,她寫的作文筆尖觸及的每一處,就如淺草三月打翻的墨硯,繪了幾筆無關的憂傷,我欣賞她。

  她說,我用一個青春舊憶,亂了心緒;你用一個花開的暖,暖了我的痛和瞳。

  她的瞳,和我的瞳藏了多少青春的秘密?

  她真的喜歡他,這隻有她和我知道的秘密。她說的時候,我問:“不怕隔牆有耳?”她說:“不怕。隔牆有耳又怎樣,用我的瞳,把那件事告訴你的心。”

  她的瞳,深邃,藏着痛,我的瞳,淺淺,藏着傷。

  很久以前,我不記得有多久,只記得那一頁泛黃的記憶書頁里,深埋着一個男孩的名字。我暗戀他六年,想忘記,卻在燈火闌珊時思念他的一舉一動,一眸一淺笑。

  現在她告訴我她喜歡的男孩,我認識,很優秀的一個男孩,各科成績優異,該瘋的時候瘋,安靜的時候很安靜,有時候犯犯二,有時候裝裝深沉。是的真的很優秀,聽別人說,那個男孩被譽為新一代校草,很多女生心中的夢中情人,白馬王子,可以說對於那個男孩,我心裡以前也會泛起一陣漣漪。但我忘不了那個他,忘不掉他的聲音和背影!

  我說她何必?她不語,看這那早就凋謝的花朵,拾起一片花瓣,面朝夕陽,深瞳里,暗波湧起,平靜的面容,嘴角又勾一個淡淡的弧度,深瞳的變化越來越大,不知覺手裡的花瓣落入泥土,她的淚也悄然滑落,在指尖。一瞬,我知道,這是不能言喻的感覺——喜歡看他,背影,笑容,他說的一字一句都是記憶里該細寫的話語。

  那一天,男孩從她面前走過,輕輕低頭對她和我說:“語文老師讓你們兩個去辦公室,說有事情。”不太好的徵兆,語文老師很少叫人談話的。一路上,她緊緊抓着我的手,很疼。

  進了辦公室,語文老師拿出作文本,說:“你們過來,最近幾篇文章,是你們自己寫的嗎?”我們異口同聲,看着老師的眼說:“是的,是自己寫的。”

  “很好,最近全鎮有個作文比賽,你們班就你們兩個去好了。”語文老師話音未落,我們兩個的眼裡都閃着光,她的瞳里,終於少了點憂傷。作文,是唯一可以使她分心的葯,令她走出他的毒的葯!

  最近聽說,她的宿舍有三個女孩子在欺負她,藏她的飯卡,至於這她是怎麼知道的,就是因為三個女孩中的一個女孩被孤立了,就把另外兩個女孩子乾的事告訴了她,那幾天,她后怕,她哭了好幾次,她的瞳里,多了好多複雜,她在擔心,我是不是也會那樣。

  她的瞳,我的瞳,埋藏了多少青春的記憶,流年的筆記。

  初一:淺思消煙

您正在瀏覽: 瞳,藏了多少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瞳,藏了多少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