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超能力小學生(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超能力小學生(3)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超能力小學生(3) 標籤:超能力作文 能力作文 超能作文 小學生作文

突然,一位全身黑色衣服的男孩走過來,說:“吳法天,跟我來。”說完,就走向吳法天。“吳法天,去吧,我們暗中保護你。”王天啟用心靈對話跟吳法天說。“好的。”說完,吳法天就和男孩消失在二人面前。“什麼,這也太快了。”王天啟驚嘆到。“不奇怪,我們還有敵人。”歐陽離小心翼翼地說。“哈哈!厲害。”剎那,從林子走出了一個人他的後面還有一群殺手,這個人他不是別人,就是孔越!“王天啟,你不是把他定住了嗎?”歐陽離問。“我的能力有限,離開目標20米,目標就自動破譯。”王天啟答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就大幹一場!”“好!”“時之迂迴系——間隔停頓!”“昏天暗雷系——天雷之眼!”兩人異口同聲地說。頓時,死傷數千人。 

  此時,吳法天被帶到一個黑屋子裡。“吳法天,我哥等等就來。還有王天啟和歐陽離死定了。”說完,黑衣男孩就不見了。“什麼!王天啟和歐陽離沒跟上!”吳法天越想越害怕。突然,門“吱”的一聲開了……

您正在瀏覽: 超能力小學生(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超能力小學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