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超能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超能力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晚上我正在睡夢中,突然晴空霹靂,我猛地一下醒了過來,我看到一個滿頭白髮的老黑人穿着白色的衣服和褲子,腳上也是白色的皮鞋,一副慈祥的樣子對我說:“我是上帝,我現在已經要去世了,你是一個好孩子,我要將我的神力轉移給你,你必須替我管理這個世界。”“叮”的一聲,我又睡著了。

  第二天7:00我醒來的時候,肚子“咕”的叫了一下,這是我真想有一份“肯德基”的早餐擺在我面前,“叮”的一聲一杯肯德基的豆漿和一個培根法風燒餅擺在了我的面前。“哇真是神了”,我叫道“難道這和昨天晚上的那件事有關,管他的呢吃了再說。”

  吃完后我又去刷牙洗臉,一出來竟已經7:58了我立刻換上衣服,穿上鞋子向學校飛奔而去,這時我心裡想:要是這時才7:00就好了,10分鐘后簡直不可思議,這時學校還沒開門,我問了下門口的保安,竟然他說現在才7:10分。

  我一直等到7:40保安才開門,去教室的路上我在想難道我真有了超能力?到教室后我打開書包這才發現……

  四川成都成華區列五中學初一:張介一

您正在瀏覽: 我的超能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