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繼承傳統,好好學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繼承傳統,好好學習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國。”今天唱這首歌是最合適的了,因為今天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55周年的日子。  

  現在,我們吃得好,穿得暖,這麼好的條件是怎麼來的?是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換來的。我們應該繼承革命先輩艱苦樸素的精神,可是……

  現在的校園了,“大手大腳”風吹遍各處,吃飯、買零食,揮霍無度,學習不思進取,心裡還想:“爸爸媽媽有的是錢,怕什麼?”可是爸爸媽媽養不了子女一輩子,就是因為依賴和不思進取才使舊中國受盡屈辱。如果革命先輩也像一些人那樣,依賴別人,不為他人着想,新中國能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嗎?我們能有現在的幸福生活嗎?不,肯定沒有。

  那麼我們就要繼承革命先輩的優良傳統,好好學習,好擔當起建設祖國的重任!

您正在瀏覽: 繼承傳統,好好學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繼承傳統,好好學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