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有超能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有超能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你有超能力,你會幹什麼?會讓自己變成有錢人?自己像吃到唐僧一樣長生不老?讓家人過上好日子?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會趕走那些無惡不做的侵略者,讓他們重新做人。

  一天,我在家讀書,讀着讀着,就睡著了……

  我被“轟隆”的聲音震醒了!我……我感到很精神、渾身是勁兒!可是,周圍的氣氛不咋的。我出去看了看,原來是十個國家聯合起來攻打中國了!眼看中國土地就要失守了!我心裡像着了魔似的,竟飛了起來!“我的天哪!”我嘴裡嘟囔着,“我……不會有超能力了吧?”“嗖”!竟出現一把激光槍!“兒子!”藏起來的爸爸媽媽向我喊道,“快過來!”我想過去來着,可我想了想:我不是有超能力嗎?怕他幹嘛?便飛向戰場。

  我來到戰場,對敵人大喊道:“你們都快回去,免得受皮肉之苦!”敵人見我只是一個小毛孩,並不理會。我舉起激光槍,對敵人一陣猛射。敵人終於發現我不是省油的燈,使出了他們的終極武器—激光炮!對着我就是一炮!頓時,我感到一陣頭暈,落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我又飛回去,又把我射了回來!我換上超級電鋸飛了回去,躲過了激光炮的攻擊,把炮鋸壞了!敵人嚇得屁滾尿流!中國軍隊趁機打跑了他們。中國勝利了!

  “兒子,起‘桌’啦!”哦是夢呀!

  我要好好學習,不讓歷史重演!

  山東泰安新泰市古里鎮中心小學六年級:張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有超能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有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