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嘻嘻哈哈過一生(3)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嘻嘻哈哈過一生(3)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嘻嘻哈哈過一生(3) 標籤:哈哈作文 照哈哈鏡作文 哈哈鏡作文 一生作文

雨鈴愁眉緊縮,在腦瓜里搜索着好詞,這時,馨亭已經寫了一半了。 

  時間不算多,雨鈴只有按想的寫,正當她寫完時,馨亭已經寫完並且修改好了。雨鈴看看作文,自我感覺良好,就交了卷。這時,畫畫比賽開始了。雪鈴畫的畫景色美麗,人物逼真,她胸有成竹地參加了這場比賽。 

  開始,雨鈴對雪鈴很有信心,可後來一看,大驚失色,原來馨亭也來參賽了。雨鈴這才想起馨亭不僅學習和作文好,畫畫也是一流的。她不禁為雪鈴捏了一把汗:挨呀!馨亭畫畫獲過全國一等獎,雪鈴比地過嗎?看看雪鈴,她鎮定自若,可是額頭上分明布滿了一層汗珠,再看看馨亭,她也不慌張,可也是頭上布滿汗珠。 

  終於結束了!作文比賽的結果讓雨鈴吃了一驚。

您正在瀏覽: 嘻嘻哈哈過一生(3)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嘻嘻哈哈過一生(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