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超能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超能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做過許多許多不可思議的夢,也渴望擁有不同的奇異的超能力。

  運風術——可以掌控所在地區的風,只要功力一發出,周圍必定清風徐來。如果太乾旱的話,只要用功把所有的風都放出來,即可催使本地區的雲朵都凝聚在一起,然後就會下雨。

  言靈術——可以說什麼讓別人做什麼。比如,我叫別人買吃的,他就必須照做。言靈術是一個可以讓人絕對服從命令的法術。

  預知夢——在夢中預支未來的事情,這種夢就叫做“預知夢”。關於預知夢,在科學上還沒有明確例證,有人將之視為迷信或偶然。

  心之所想,皆能實現——這時一個強悍的超能力,你可以做你任何想做的事情。我又這個超能力后,我會立馬把我家愛豆變到我面前來,然後撲倒他······(以下畫面自行想象)凡是你遇到了困難,需要幫助,你就可以使用這個超能力了。

  治癒術——最具有愛心的超能力。如果看見有人生命危在旦夕時,念一個口訣,患病者立馬就好了。這個神奇的超能力,在貧困的戰亂地區,那裡的醫療條件非常糟糕,許多貧民得不到及時的治療,就這樣死於戰亂,治癒術可以讓人們得到健康,使人們快樂的成長。

  還有好多好多,就不一一列舉了。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超能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