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世間最真誠的感情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最真誠的感情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友情,親情……這些都是人與人之間所擁有的感情,而我卻不是被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所打動,卻是被這人與狗之間的那份真摯的友情、親情所感動。

  剛看完《我在雨中等你》這本書,我還在回顧文章的結局,丹尼呼喚着他的狗,恩佐,他輕輕地呼喚着他:“若你想走的話就走吧!”我想他是不想給這位真誠的夥伴帶來任何悲傷與留戀,希望他安詳的離開這個人世,同時,不單單是丹尼的呼喚,而上帝也正在向著恩佐,輕輕地揮手……

  我在看整本書的過程中,我不曾把“恩佐”看為一條狗,他不是一隻狗,他擁有着人類的靈魂,聰明的智慧,對朋友的忠誠。

  當他的主人丹尼帶回了他的女朋友伊芙時,他或許是在嫉妒,嫉妒這個討厭的女人即將剝奪丹尼對他的愛,可是後來,恩佐很快地接受了這個新來的“不速之客”,而伊芙也很快地融入了這個家,或許她還不是非常喜歡恩佐,可我還是相信我們可愛的恩佐不會在意這些!在不久后他們的家中又有了一個新的生命,卓伊,丹尼和伊芙的孩子。但是在伊芙生養卓伊時,丹尼卻不在身邊,而是恩佐,他陪伴在伊芙的身邊,並且他在心中發誓,他將要守護這個小小的生命這個可愛的小東西。

  然而似乎老天爺總是喜歡捉弄人,在不久后,伊芙她得了腦癌,她是多麼痛苦,每當我看到伊芙為自己的病而痛苦時,我可以想象的到一個蓬頭亂髮的女人正在抓着自己的頭,敲着桌子,企圖使自己平靜下來,而那恩佐,則站在旁邊,無法說話,他只能眼睜睜的看着這一切的發生,卻束手無策,他多麼想去安慰安慰這個可憐的人。

  不久伊芙離開了人世,在離開人世的前一天,她穿着美麗,恩佐看到了她的靈魂隨着她吐出最後的一口氣,得到了釋放。恩佐很難受,真的很難受,看到自己的主人丹尼痛苦不堪,看到那個還未長大的小女孩的落寞,恩佐真的很恨自己,為什麼不會說話?為什麼我會是一隻狗?若是能說話,他將告訴他們:“我和你們一樣,我也是很悲傷的!”

  因為伊芙的死丹尼和他的岳父岳母反目成仇,而恩佐則將這一切的一切看在眼裡,他在學習,他在理解這人世間是多麼的險惡,他在理解人類的感情,他也在理解作為一隻狗的命運只能如此。

  隨後看到自己的主人被人誣陷,他看到了,他看到了一切的事實,當丹尼的岳父岳母控告他時,並且將他的女兒卓伊也殘忍的從他身邊奪走時,連丹尼最心愛的妻子的葬禮也不讓參加時,恩佐真是咬牙切齒,他想大聲呼喊,他的主人沒有錯,他的主人是被人誣陷的,可他不會用人類的語言來表述。

  但是可憐的恩佐卻未放棄,他總是鼓勵着他的主人,將他主人教給他的事物銘記在心中,而上帝總是站在正義的這一方,他的主人差點因被人陷害而入獄,但他最終贏得了這場“正義的戰爭”。

  而當事業與團聚都來到這一家人的身邊時,似乎死神並沒有閑着。他帶走了恩佐,將他帶到了上帝的面前。

  在我寫這篇文章時,當我寫道恩佐時,我從未用“它”來表示他,因為他不再是一條狗了,他擁有着人類的靈魂,甚至勝於人類的靈魂,他有他的感情,由他的智慧,他知道是非對錯,他也知道控制自己的脾氣,不單單是他,任何一個生物,都是存活在這個世上的,上帝將我們放在一起,不是讓我們整天分等級制度,而是讓我們和諧的生活在一切,讓我們大家一切團結,一切努力,一切改造這個世界,讓這個世界變得更美,更溫暖,而那時上帝必定會在那裡默默地微笑,為這一切而微笑。

  我想在這裡告訴大家,若你是真心養動物,不要玩弄他的感情,把他當作朋友,當他去世的時候,不要隨手將他丟棄,請好好將他安葬,我不想涉及什麼生態平衡,我只想告訴大家,這份感情是上帝賜予你的,不要浪費,要把握,這份感情將永遠傳承下去,這是一份不可磨滅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最真誠的感情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最真誠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