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天,我與美麗相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天,我與美麗相遇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傾國傾城之色固然美麗,卻非我所願。佳人的婀娜從來不是我的追求。身在這個複雜的都市中,我每一天都期待着與真正的、令人輕鬆而愉悅的美麗相遇。直到那天……

  這是我第二次回到老家。第一次似乎是很小的時候,幾乎沒有了印象。我跟着父母深一腳淺一腳地來到這個坎坷而秀麗的山村,漫山遍野地都是青的樹、紅的花,耳邊響起的啼翠聲清脆悅耳,將我一路上的不滿與抱怨盡皆散去。我決定找機會好好探尋它。

  忙碌了幾天後,我終於有了獨自冒險的時機。我帶着草帽、水壺、一個袋子以及一根長長的木棍上路了。來到山林間,只見被村民們踩出的道路兩旁都是紅的、黃的花,灌木叢叢,偶爾會看到一隻謹慎的野雞一邊叫着一邊快速地飛奔而過。我從未見過跑得這麼快的雞!真有趣!

  越深入山林,道路就越窄,可能是村民們甚少往來的緣故。但最偏僻的地方風景就越美麗。我循着先前聽到的水流聲漸漸遠離了那條道路,沒多久便看到了一個低矮的小瀑布和一汪清涼的潭。一條安靜流動的小溪從潭的一側伸了出去,目光望去,溪流蜿蜒,溪水清澈,涼爽了這個熱滾滾的夏季。

  其實這也許還不能稱之為瀑布,水流頂多是從幾塊高聳的石頭往下落,匯到一潭中。但我愛她珍珠般白玉的水,愛她那經陽光照射而現的小彩虹,愛她那靜靜默默的孤芳自賞。她的美未經人工雕琢,美得自由,讓水邊的花草、水中的游魚都悄然沉醉。它們是如此眷戀她,而她又是如此的仁慈——那圍成半個弧形的花草生機盎然,似乎比別處更多了一份潤澤和歡暢。

  那個下午我就在這裡的安謐下洗滌自身,彷彿天地間只有那入目的美麗。這美麗讓我看到自己,並將陪伴我共度今生。

  初三:111122

您正在瀏覽: 那一天,我與美麗相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天,我與美麗相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