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世間的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世間的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愛有許多種,它會產生不同的力量。我們今天學習課文《“精彩極了”和“糟糕透了”》,認識了慈母與嚴父的愛:慈母,她總是以親切和藹的語言為我們樹立信心,鼓勵我們不斷前進;嚴父,他總是以警告的方式,告訴我們還有不足,還應該提高。他們的愛造就了我。 

  我上三年級的時候,我們要期末考試。頭天晚上,媽媽鼓勵我說:“張寧,不要緊張,平時學好就行了,考試一定不能緊張。”爸爸卻說:一定要考好,為你自己爭光,也為你們班爭光。”我心裡知道,媽媽是不讓我緊張,讓我放鬆;而爸爸是告訴我不要太放鬆,要努力考出好成績。 

  今天我受益匪淺,我知道父母都是為了我好,只用一個字表達-----愛!

您正在瀏覽: 人世間的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世間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