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那溫暖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溫暖的“家”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家”像巧克力一樣溫馨,這個“家”像棒棒糖一樣甜蜜;呆在這個“家”讓你體會快樂,離開這個“家”讓你感到依戀。我說的這個“家”,就是我們三(1)中隊。 

  記得有一次,我在走廊摔倒了,一位同學馬上跑過來把我扶起來,我還沒反應過來的時候,那位同學就朝我微微一笑走掉了。在這個微笑里,我看到了我們同學之間多麼互相關心,多麼互相愛護。還有一次,我們班一位同學身體不舒服,上課的時候嘔吐了。大家都沒有嫌臟,紛紛過來幫忙,有人遞紙巾,有人拿水杯,還有人去拿掃帚和拖把。我們都感到了集體的力量和溫暖。 

  這就是我的“家”——三(1)中隊,一個只有37名同學組成的集體。我們人不多,我們不是很強大,但是我們每個人都很努力,都很團結,這個“家”讓我們覺得很溫暖。我相信,以後的三(1)中隊會更溫暖!

您正在瀏覽: 我那溫暖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